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扩大)会议召开

2022-05-23 08:42:59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扩大)会议召开

提升站位突出重点凝聚合力抓创建

本报讯(记者杨煜兴 王帅薇)5月20日,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崔大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宏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是全面依法治国的重点任务和主体工程,是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更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举措。要深化认识,全面加强党对法治建设工作的领导,做到提升站位抓创建。要把握关键,持续抓好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依法科学民主决策、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推动权力规范运行,扎实做好矛盾纠纷源头防范和排查化解、一流营商环境建设等方面工作,做到突出重点抓创建。要压实责任,强化压力传导、督导检查、宣传引领,做到凝聚合力抓创建。各级各部门要以更加开阔的思路、更加扎实的措施,推动新时代法治政府建设再上新台阶,以创建工作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邢台市2022年度法治督察工作计划》《邢台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市县同创·锻长补短”行动实施方案》。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