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传记在2022年度城区防汛工作专题调度会上强调

2022-05-23 08:41:57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郑传记在2022年度城区防汛工作专题调度会上强调

抓实防汛工作 确保安全度汛

本报讯(记者王垚鑫 通讯员李红倩)5月20日,副市长、市城区防汛总指挥郑传记在市城区防汛指挥部指挥新兴大街地道桥、七里河八号坝等重点区域防汛应急演练,并召开2022年度城区防汛工作专题调度会,分析研判城区防汛形势,安排部署防汛重点工作。

郑传记指出,今年我市城区防汛形势仍然十分严峻,各级各部门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抓好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完善指挥体系和协调联动机制,坚决防范重大城市内涝灾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郑传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忧患意识,坚持以人为本、安全为重的原则,把保护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牢固树立城区防汛工作的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要抓好关键重点,采取果断措施,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做好设施维护维修,加强防汛物资储备,健全应急防汛领导队伍和专业救援队伍,开展应急防汛演练,全面提升应急防汛能力。要重视协调配合,加强预警信息共享、宣传引导工作,落实汛期值班值守制度,做好应急处置工作,抓早、抓实各项防汛工作,确保我市城区安全度汛。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