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传记在城市建设专题调度会上强调

2022-05-23 08:41:21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郑传记在城市建设专题调度会上强调

强化监管夯实责任全力推进城市建设

本报讯(记者王芳 通讯员李红倩)5月19日,副市长郑传记组织市有关部门,对《邢台市自然资源保护和利用“十四五”规划》《邢台市公路发展“十四五”规划》等专件进行专题研究,对市主城区废品收购站治理、城乡燃气行业监管信息平台建设进行专题调度,并部署下一步任务。

会议强调,在矿山综合治理上,要严格落实国家、省、市有关政策,狠抓污染治理与生态修复工作。在自然资源保护和利用上,要注重优化、细化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把握时间节点。在全市国土空间规划上,要统筹好当前与长远、市区与乡镇的关系,加强协调联动。在建筑垃圾污染环境防治与垃圾资源化利用上,要充分发挥市级政府统筹作用,坚持条块结合、属地管理。在主城区废品收购站治理上,要防止反弹回潮。在建设市级城乡燃气行业监管信息平台上,要实现全局监控,及时发现、解决问题。在公路发展规划上,要高度重视邢台机场建设,进一步健全周边交通网,着力打造小而美、美而精的国内支线机场。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