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轮侧翻老人被压众人翻墙紧急施救

2022-05-20 09:30:52 星期五  来源:牛城晚报

本报讯“救命……”5月13日16时,邢台公交三公司工作人员忽然听到北墙外有人求救。国晓辉、师国标、李靖等人听到后立即上房查看,发现墙外的乡间小路上有一位老人被代步三轮车压住双腿不能动弹。情况紧急,他们利用梯子下到墙外,跑向老人。

“大爷,你没事吧。”人多力量大,他们有的扶三轮车,有的扶老人坐起查看情况。被他们扶着走了几步,老人感觉并无大碍,急忙致谢:“能走动,没事,真是多亏了你们。”

经了解,老人姓孙,已经72岁了。该公司北墙外的路以前是襄都区长信村通往107国道的一条乡间小路,前些日子已经封闭,孙姓老人并不知情,当天,他骑着代步三轮车从长信村出来打算走小路去游玩,到跟前才发现小路已封,调头回转时,一个不小心,代步三轮车发生了侧翻,他的双腿被压车下动弹不得,于是大声呼救,这才出现了文章开头的一幕。由于救助及时,老人除了腿局部青紫外,身体并无大碍。

(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刘晓燕文/图)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