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初夏” 本周五气温将直冲30℃

2022-04-06 08:47:24 星期三  来源:牛城晚报

本报讯 假期过后,牛城气温又有起伏。从市气象台昨天最新预报来看,受冷空气影响,今天将迎短暂降温,气温将降至17~19℃,随后又开启升温的脚步,气温将冲30℃。

清明三天假日,阳光持续在线,气温明显回升。不少市民走到户外,街头公园春色秀美。假日最后一天,虽然上午风力较大,但并不能阻挡升温的脚步。午后风停,空气暖暖的,不少市民换成春装出行,甚至有人换上了短袖。大家的感觉没错,市区当天气温升到了25.3℃。

不过,牛城春天升温的脚步不是一帆风顺的,今天,本市气温将下降6~8℃,最高气温或降至17℃。短暂的降温后,周四是一路回升,周五气温将冲30℃,届时,将有夏天的炎热感,小伙伴们可将裙子、短袖提前备上了。

记者提醒,未来三天气温起伏大,特别是昼夜温差也比较大,大家要注意适时增减衣物,以防着凉感冒。(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平通讯员赵泽栖)

具体预报>>>

4月6日白天,多云间晴,偏北风3~4级,最高气温17~19℃;夜间,晴间多云,偏北风2~3级,最低气温2~7℃。

4月7日白天,晴间多云,偏南风3~4级,最高气温23~24℃;夜间,晴间多云,偏南风3~4级,最低气温9~14℃。

4月8日白天,晴间多云,偏南风4~5级,阵风6~7级,最高气温27~29℃。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