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华英与省重点工作大督查驻邢督查组一行座谈

2022-04-06 08:38:12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以督促改以查提质 以扎实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报讯(记者谢霄凌 通讯员李瞳)4月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华英与省重点工作大督查驻邢督查组一行座谈。

宋华英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驻邢督查组表示欢迎和感谢。她指出,开展重点工作大督查,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一分部署,九分落实”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动中央和省决策部署在邢台落地落实的有力抓手。近年来,省大督查以督促改,以查提质,坚持查问题、补短板、总经验、指路径,以高质量督查推动邢台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邢台市始终高度重视全省深化重点工作大督查工作,下一步将一如既往积极支持配合省大督查组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紧盯关键、精准发力,对督查反映出来的问题立行立改,以狠抓落实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宋华英表示,邢台市将认真落实全省部署和驻邢督查组要求,聚焦疫情防控,提升科学精准应急能力,构筑疫情防控“铜墙铁壁”;聚焦投资和项目建设,把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进中求好、好中求快的要求贯彻到经济发展的全过程,以新发展理念加速经济高质量发展;聚焦生态环保,扎实抓好大气污染防治、水污染治理和土壤污染防治,保持打击非法盗采矿山河砂和非法处置危废的高压态势,守护好邢台蓝天碧水净土;聚焦安全生产,压实属地、部门、企业责任,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聚焦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研判、提前预警,保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驻邢督查组组长万小明介绍了本次督查的主要目的、重点内容和初步安排,表示将按照全省深化重点工作大督查统一部署安排,坚持问题导向,紧扣邢台实际,实事求是了解情况,深入听取意见建议,以真督实查推动邢台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

驻邢督查组副组长袁照华、李亚丽,市政府秘书长张立军参加座谈。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