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文双在襄都区督导调研时强调

2022-04-06 08:36:38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坚持安全生产环保生产 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措施

本报讯(记者王垚鑫)4月2日,市政协主席邱文双到襄都区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大气污染防治等重点工作。市政协秘书长张辉一同督导调研。

邱文双来到卡博特旭阳化工(邢台)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管理等情况,围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及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邱文双强调,要统筹做好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员工安全技能培训,完善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做好节假日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万无一失。要以中央环保督察为契机,对企业环保工作进行再梳理、再排查,补短板、强弱项,促进企业各项环保措施落到实处,为邢台生态环保工作增光添彩。

在育才中学,邱文双实地查看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当前,国内疫情多点散发,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要位置,从严从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认真执行佩戴口罩、通风消毒、错时就餐、测量体温等要求。要毫不放松守好校园门口出入关,严控无关人员与物品进入学校,备好口罩、洗手液等防疫物资,配齐校内医务室等必要设施,切实提升疫情防控保障能力。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师生心理健康疏导,积极开展正向宣传和引导,取得师生理解,保障师生的身心健康。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