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高效履职推动高质量赶超发展

2022-04-02 09:18:28 星期六  来源:邢台日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研讨会

以高效履职推动高质量赶超发展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 实习记者王芳通讯员王小刚)4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研讨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主持会议并作研讨总结。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及其辅导读本、《习近平书信选集》部分篇章;传达学习了王东峰书记在全省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和结束时的总结讲话精神、中共河北省委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群江、李亚林、李建兵、杨瑞硕围绕主题作了交流发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素平、刘金宇作了书面发言。

会议强调,要自觉坚持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着力增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新担当、新作为、新实效把全会决策部署落实到人大工作各方面。要不断推进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努力为构建新发展格局凝聚共识和合力,更加坚定政治自信,坚持人民至上,不断丰富和拓展民主民意表达渠道。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依法履职全过程,在发挥人大制度优势和职能作用上再出实招硬招,全力推动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要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以高效履职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提供有力保障。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