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峰在广宗县调研检查时强调

2022-02-09 08:47:34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张志峰在广宗县调研检查时强调

起步冲刺开局争先确保首季“开门红”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 通讯员文自杰)2月8日,副市长张志峰到广宗县调研检查项目建设、重点企业和疫情防控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市“狠抓落实、大干实事,奋发进取、争创一流”四级干部大会精神,以起步冲刺、开局争先的精气神抓好各项工作,奋力开创高质量赶超发展新局面。

张志峰首先参加了广宗县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随后到贝多奇儿童玩具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调研。他强调,要坚持“项目为王、企业为本”,强力推进项目“双进双产”,大力开展招商选资,吸引更多“大好高优”项目落地。要全面践行“妈妈式”服务,紧盯企业发展需求,真心实意纾困解难,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全力以赴推动实现首季“开门红”。

在广宗镇南小东村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点,张志峰检查了信息登记报备、防疫物资保障等情况后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继续加强风险人员排查管控,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筑牢“外防输入”的铜墙铁壁。要用心、用情为隔离人员提供各项生活保障服务,做到防控有力度、关爱有温度,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