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丽霞在市区督导检查院感防控工作时强调

2022-02-09 08:47:13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钱丽霞在市区督导检查院感防控工作时强调

以严格规范措施守牢院感防控底线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2月8日,副市长钱丽霞深入市区部分医疗机构督导检查院感防控工作。

钱丽霞先后来到华北医疗邢台总医院、市第三医院、市第五医院、市妇幼保健院,详细了解医院预检分诊、发热病人闭环管理、核酸检测、新冠疫苗接种以及特色科室建设等工作,感谢广大医务人员的无私奉献,叮嘱他们做好自身防护。

钱丽霞强调,随着节后复工复产,医院就诊人员增多,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从紧从细从实强化院感防控,切实维护好广大医务工作者和患者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要不断规范优化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一体化闭环管理,加强硬件设施建设,规范就诊流程,堵住一切漏洞。要严格执行陪护人员“一患一陪护”、封闭陪护和核酸检测措施,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和流动,严防疫情输入。要加强医务人员培训,严格规范医护人员防护用品穿戴及消毒、医疗垃圾处置等措施,做好人员健康监测和环境样本采样检测,坚决防范风险。要加快疫苗接种进度,提升疫苗接种服务水平,保障接种安全,筑牢群体免疫屏障。要逐级压实岗位责任,细化分工,严格督导检查,全面整改风险隐患,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底线。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