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三雄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2022-02-08 09:14:17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进行政治学习一刻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致辞和文章精神;研究市纪委十届二次全会事宜,听取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进展、省2022年20项民生工程涉及我市任务分解情况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本报讯(记者张文学)2月7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进行政治学习一刻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致辞和文章精神;研究中共邢台市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有关事宜,听取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进展、省2022年20项民生工程涉及我市任务分解情况汇报,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书记钱三雄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二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向国际奥委会第139次全会开幕式发表的视频致辞、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欢迎宴会上的致辞及重要文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站位高远、内涵丰富。全市各级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并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尤其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示范作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用讲话精神指导工作、推动实践,坚定不移地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指出,省委第十三巡视组对我市开展巡视“回头看”并反馈巡视意见以来,市委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视察河北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工作有关要求,迅速行动,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要持续抓好后续整改,不断巩固巡视整改成果。要强化理论学习,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坚持持续发力,着力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两个责任”,深入推进管党治党;深化成果运用,努力推动发展,为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贡献邢台力量。

会议要求,要对标对表省20项民生工程实施方案,进一步抓好涉及我市任务的分解工作,真正把省有关精神吃透,做到干有方向、干有目标。要保持去年以来的旺盛斗志和良好态势,尤其是牵头部门、责任单位要围绕具体任务花大力气、下大功夫,确保民生工程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坚持早干早主动,努力往前赶,干出高质量、干出高速度。要讲究方式方法,千方百计解决好工程资金问题,努力做到少花钱、多办事、办成事,确保规范操作、公开公正。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