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服务春节“不打烊”

2022-02-07 09:37:25 星期一  来源:牛城晚报

本报讯 1月31日19时,中兴大街与育才路交叉口附近有路灯不亮,市政维护中心人员迅速到达进行抢修;2月1日,大年初一晚上,抢修了泉南、泉北地道桥夜景亮化设施;2月2日,大年初二,处理钢铁路与团结大街交叉口道路病害,确保道路“安全顺畅”;联防联查夜查小组巡查至邢州大道地道桥附近时发现一处井盖移位,市政人员迅速恢复……春节期间,市政设施服务保障“不打烊”。

春节期间,市城管局市政维护中心加强对市政设施的巡查力度,应急人员24小时待命,积极应对各类突发事件,及时抢修,保证养护设施的正常运行。

据统计,截至目前,该中心处理路面病害17处,50平方米;维修便道8平方米,更换井具2套,清理结冰路面300平方米;维修路灯26盏,处理变电箱故障3处。

(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刘晓燕通讯员 路志虎)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