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三雄在宁晋调研检查时强调 毫不松懈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 全力以赴推动实现首季“开门红”

2022-02-07 08:56:02 星期一  来源:牛城晚报

钱三雄在宁晋调研检查时强调

毫不松懈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 全力以赴推动实现首季“开门红”

本报讯(记者王艺)2月6日,市委书记钱三雄赴宁晋县调研检查疫情防控、经济运行、生态治理、安全稳定等工作。他强调,要锐意改革、开拓创新,以责任导向激发各级干部活力,毫不松懈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以赴推动实现首季“开门红”,当好全市经济发展的“领头羊”。市委常委、秘书长贾云霄参加调研活动。

在宁晋县,钱三雄主持召开会议,听取了该县疫情防控、经济运行、生态治理、安全稳定等工作情况汇报。钱三雄对宁晋县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一个时期,宁晋县各项工作起色很大、进步很大、成绩很大,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全局做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春节期间,宁晋县牢牢守住了疫情防控的底线,设定的工作目标比较高、工作举措抓手比较扎实,做到了“开春即开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为推动实现首季“开门红”打下了坚实基础。这归根结底是因为全县各级干部的精气神有了大幅提升,作风在不断优化,为宁晋发展、为百姓谋福的信心决心更加坚定。

钱三雄要求,宁晋上下要毫不松懈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补长基层基础短板,守住不发生疫情的底线。要继续在排查流调上下功夫,加强流调队伍建设,全面强化应急体系,不折不扣地把各项举措落实到位。要全力以赴推动实现首季“开门红”,始终坚持“项目为王、企业为本”,突出重点、狠抓攻坚,夯实发展新动能。要在引进新兴产业项目、做大产业链、强化金融保障和投资服务上再下功夫,周全考虑问题瓶颈和不利因素,精细精准落实各项措施,努力走出宁晋特色发展模式,当好全市经济发展的“领头羊”。要坚持锐意改革,走创新之路,切实拓宽新思路、新路径,打造新举措、新载体,引进新模式、新业态,不断丰富高质量赶超发展“组合拳”。要守牢社会稳定底线,以责任导向激发各级干部活力,对不认真、不负责、不落实的依规依纪追究相关责任,切实推动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社会治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