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三雄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2022-01-30 08:42:43 星期日  来源:邢台日报

钱三雄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进行政治学习一刻钟,集中学习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全省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动员大会精神,传达学习国务委员王勇在邢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本报讯(记者张文学)1月29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进行政治学习一刻钟,集中学习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全省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动员大会精神,传达学习国务委员王勇在邢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钱三雄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政协主席、市政府相关副市长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1月24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时、在中国同中亚五国建交30周年视频峰会上、在春节前夕赴山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的重要讲话以及对党的建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站位高远、内涵丰富。全市各级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重点要围绕生态优先、绿色低碳发展,组织一流专家进行专题辅导,深入研究邢台推动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路径举措,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邢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邢台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扎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做到既抓业务又抓党建、既谋划发展又谋划纪检工作。要精心筹备市纪委十届二次全会,扎实做好会议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会议开得圆满成功。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工作只有更好,没有最好。王勇国务委员在邢调研期间,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是对我们的极大鞭策和鼓励。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北京冬奥会举办之年,做好今年的安全生产工作意义十分重大。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王勇国务委员在我市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切实履行安全生产各项责任,以更大的力度抓好抓实,做到条线工作、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硬”,确保新的一年社会大局更加安全稳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会议精神,扎实推动全市干部风气持续向上向好。当前,要针对干部作风和纪律方面存在的形式主义问题、腐败问题、纪律松懈等问题,狠抓典型、严肃查处,推动转变、倒逼提升。市四套班子领导要进一步发挥表率作用,带动各级干部讲真话、办实事、转作风,为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有力的作风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