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三雄宋华英等走访慰问老党员、低保户、劳动模范和退役军人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基层群众心坎上

2022-01-28 09:07:17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艺 谢霄凌)临近新春佳节,市领导钱三雄、宋华英、贾云霄、郑更须于近日分两路看望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和党员代表,向他们带去党委和政府的温暖和祝福。

市委书记钱三雄,市委常委、秘书长贾云霄先后来到信都区、襄都区,走访慰问老党员、低保户、劳动模范和退役军人,代表市委、市政府给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和新春的美好祝福。“身体好不好,有没有什么困难需要党委、政府帮助解决?”钱三雄来到老党员杨仓妮家中,与她亲切握手、促膝交谈。杨仓妮今年已是102岁高龄,于1945年入党,解放前、后曾在村任妇救会主任、妇联主任,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钱三雄嘱咐她照顾好身体,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老人及家人拜早年。在低保户贾芳家中,钱三雄亲切地与他拉家常,要求街道办事处和社区居委会对老人多关心、多照顾,全力以赴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退休职工高全顺,在平凡工作中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不断作出不平凡业绩,先后被评选为市劳动模范和省劳动模范。钱三雄向老人及全市广大劳动模范和先进人物致以慰问和感谢,感谢他们在平凡岗位作出的突出贡献。在退役军人左春宾家中,钱三雄称赞他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祝老人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希望他继续为社会作贡献。

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华英,市政协副主席郑更须到沙河市慰问劳模、烈士子女、生活困难党员及脱贫户。在省级劳动模范王进才家中,宋华英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对他为邢台产业发展奉献青春、挥洒汗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他继续发挥劳模示范带头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在褡裢办东崔村烈士子女申勤的家中,宋华英详细了解了其家庭工作生活和抚恤政策落实情况,她表示,没有革命先烈的无私奉献、英勇牺牲,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革命先辈对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在生活困难党员冀查的家中,宋华英进厨房、看住房,细心察看生活条件,叮嘱当地负责同志一定要照顾好老党员的日常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在建档立卡脱贫户赵青梅家中,宋华英说,要创新帮扶举措,着力做好建档立卡脱贫户的帮扶工作;要瞄准重点人群,加强监测预警,坚决落实好防返贫各项保障政策。

市政府秘书长张立军一同参加慰问。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