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迎新春少儿书画展开展

2022-01-28 09:00:41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郭红玉 杨清琴)1月27日,由市文明办、市文广旅局主办的“欢天喜地过大年”第九届“迎新春”少儿书画展在市图书馆二楼展厅拉开帷幕。

据了解,本届书画展自2021年12月20日开始面向全市少年儿童征集主题书画作品,经过广泛宣传组织,共征集到来自宁晋县图书馆、临城县图书馆、临西县图书馆、威县图书馆、游目艺术等15个县(市)图书馆、中小学、艺术培训机构以及个人的优秀作品284幅。

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孩子们以独特的视角,用书法、国画、水粉、儿童画等方式描绘了多姿多彩的冰雪运动和传统春节的习俗,表达了孩子们助力冬奥的热情、对新春的美好祝愿和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一幅幅五彩缤纷的作品,吸引前来参观的读者驻足,频频点赞。展览将持续到2月15日(正月十五),为壬寅虎年春节营造出欢乐祥和的文化氛围,为2022年冬奥会加油助威。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