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汪镇:以考促学以考促改

2022-01-28 08:58:24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李三虎张立腾姜紫阳)近日,宁晋县东汪镇16个村迎来特殊“大考”。辖区省市县镇“两代表一委员”、党员代表、村民代表等组成的近1100名“考官”,参加到对全镇16个村“两委”班子和100余名村“两委”干部的“大考”中来。

村党组织书记述职、民主测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测评、政治思想建设测评、亮点工作加分、15个单项考核……涵盖方面广、涉及内容深、参考人员多成了这次村“两委”班子和村干部年终考核的一大亮点。

“这次年终考核与往年不一样了,村民和党员能够真真切切地看到‘两委’班子一年来都干了啥事,还能提建议、做评价,内容更公开、更具体、更贴近村里工作了。俺们可以从量化出来的结果,看看和其他村差哪了,明年得对标学习,争取赶超争第一!”东汪镇东汪二村村委委员刘琮给出这样的评价。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