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看望慰问市级离退休干部

2022-01-27 09:22:01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声声道祝福 殷殷话发展

市领导看望慰问市级离退休干部

本报讯(记者张文学 谢霄凌 王露橦 周林张明明 刘增舰 谢龙 刘东甲 刘晓英)1月26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领导分九路看望慰问了市级离退休干部,提前向老同志们送去节日的美好祝福。

市委书记钱三雄,市委常委、秘书长贾云霄先后看望慰问了周基、连振经、吴英才、任延廷、柴冠景、范建巡、周国江。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华英看望慰问了刘清杰、王建明、任吉胜、胡朝元、崔尽忠。市委副书记王现坤、副市长张志峰看望慰问了李超英、鞠朝武、冯利敏、李俊岭、张华波。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崔大平,副市长钱丽霞看望慰问了苏宏阳、曹书元、王聚泰、郝志华、赵子斌、马玉芝、滑福恒。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看望慰问了董锡祺、陈雪、李英民、赵登顺、刘清云、王季冬、赵云秋、闫庆修、戎志学。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瑞民看望慰问了王庚、王一鸣、曹记堂、蔡志彬、路林春、孙玉波、刘玉今、范保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仁彩看望慰问了李英琪、李英发、陈兆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亚强看望慰问了盖凤安、翁振军、陈中太、王兴运、刘树人。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宏伟看望慰问了王瑞华、卢雪松。

每到一处,钱三雄、宋华英等都同老领导亲切握手、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老同志及其家人拜早年,祝他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并向老同志们汇报一年来的工作,诚恳地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钱三雄、宋华英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邢台的改革发展稳定事业作出过突出贡献。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发扬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更加关心老干部的日常生活,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老干部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安度晚年。同时,希望老干部们发挥余热,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关心支持全市的招商选资和项目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力量。

老干部们对市委、市政府和有关部门悉心照顾表示感谢,对过去一年全市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为全市高质量赶超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希望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坚定不移走好高质量赶超发展之路,奋力谱写新时代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邢台新篇章。

市委、市政府还以其他方式慰问了石玉春、段连庄、乞秀英、任保伦、苑宝运、阴景云、李晓英、田咏、刘明磊、张明杰、范永丰、回增群、赵庆刚、王义章、徐兰军、祖英华、赵子庆、姜桂莲、张栋华、孙学良等在外地过春节的市级离退休干部。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