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022-01-27 09:20:53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亮)1月26日,市政协主席邱文双,副主席贾芳、郜乃君、邓素雪、王建江、刘贞哲、郑更须、吕亚茹、韩明智、魏庆民,秘书长张辉等走访慰问了市政协市级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邱文双等市政协领导分别看望和慰问了吴英才、任延廷、石玉春、柴冠景、邬婉兰、路林春、陈中太、刘玉今、刘清云、赵登顺、曹记堂、卢雪松、胡朝元、蔡志斌、王庚、翁振军、苑宝运、王季冬、李英琪、李晓英、田咏、刘树人、刘明磊、回增群、崔尽忠、范永丰、盖凤安、冯利敏、孙学良、祖英华、赵子庆等31位市级离退休老干部。

每到一处,邱文双等都与离退休老干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干部的生活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邢台发展作出的贡献,并衷心祝愿离退休老干部新春愉快、健康长寿。邱文双等叮嘱各相关部门要怀着深厚感情关心和帮助老干部,把他们的冷暖时刻放在心上,安排好、照顾好他们的生活。同时,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协工作和邢台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做贡献,多谏良言多献良策。

离退休老干部们对市政协领导的看望慰问以及长期以来的关心爱护表示感谢。他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出谋划策,献计出力,为推进政协工作和邢台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多作贡献。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