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向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2022-01-27 09:19:58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市两会精神在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迈向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 通讯员张玉坤 穆红旭 李三虎)1月24日、25日,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和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先后闭幕。市两会精神在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迈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在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邢台建设中创造新辉煌。

“临西县迅速组织学习市两会精神,确保结合实际、落实到位。”临西县委书记孟宪鹏表示,临西县将突出扶优扶强导向,大力实施产业集聚、设计赋能、创新驱动、品牌升级“四大工程”;充分发挥县“智库”平台作用,加快提升县域科技创新能力和水平;深入推进企业“一主三覆”,通过数字赋能推进产业发展,引导规上企业成立研发机构,打造国内重要的中高端轴承生产基地。

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康现芳说,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一年,市城管部门将以市两会精神为指引,以推进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建设为抓手,以持续改善民生为目标,实施绿化美化工程;补齐短板,提升城市承载能力;提质增效,打造城市干净名片;精制细致,从全面规范市容空间环境等方面入手,全方位提升城市形象,为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邢台贡献城管力量。

宁晋县凤凰镇党委书记宁宗江表示,凤凰镇将认真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拿出“三年工作一年干”的精气神,唱响“服务群众当好急先锋,服务企业当好店小二”的主旋律,全力推进项目攻坚,确保东城光伏产业园、凤来仪酒业智能化白酒生产线等重点项目早投产、早达效。同时,抓实抓细社区建设,全面推动乡村振兴。

“市两会擘画出了未来发展的新蓝图,为我们干事创业指明了方向和路径。”襄都区西大街街道党工委书记李琳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她将继续坚持想群众之所想、解群众之所难、干群众之所盼,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立足岗位,做好表率。

“新的形势和任务,对基层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信都区章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兼政法委员宁晓丹说,要在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主动作为、奋发有为,以“忠诚、实干、担当、创新”为工作准则,积极化解各类风险,科学依法推进社会治理,促进各项事业发展,让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