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弯道超车”跨越发展在推动高质量赶超发展中贡献内丘力量

2022-01-26 09:33:16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魏吉平到内丘县代表团参加审议各项报告时强调

“弯道超车”跨越发展在推动高质量赶超发展中贡献内丘力量

本报讯(记者武健通讯员王小刚)1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到内丘县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和法检两院工作报告,继续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的思想内涵,以坚定的信心、昂扬的斗志实现“弯道超车”、跨越发展,在推动高质量赶超发展中贡献内丘力量。

代表们踊跃发言,对市政府工作报告等各项报告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部署工作务实求新,是贯彻新发展理念、符合邢台实际的好报告。魏吉平与大家一起议报告、谋发展、谈建议,对内丘县取得的新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魏吉平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和省两会部署要求,高度关注民生改善,不断增进民生福祉,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突出发展第一要务,更加重视招商选资、项目建设和企业帮扶,落实好“一个季度一个行动”等工作谋划,将各项发展任务抓早、抓实、抓细,全力确保实现“开门红”;要立足中医药等特色优势产业大力开展招商选资,推动中医药产业全链条发展壮大。要突出抓好乡村振兴,进一步完善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为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留足空间,要做大做强农产品深加工,做好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文章,谋划好太行山高速连接线等重点交通基础设施项目,为把内丘打造成邢台的后花园创造有利条件。要突出抓好全域旅游战略的完善和实施,开启县域美学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