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疫情动态监测科学精准落实各项防疫措施

2022-01-26 09:32:44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调度会议强调

加强疫情动态监测科学精准落实各项防疫措施

本报讯(记者张明明)1月25日下午,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视频调度会议,听取市直有关部门和部分县(市、区)关于重点地区来返邢人员和协查函推送排查管控、重点地区从事冷链行业来返邢人员排查管控、冷链企业封闭管理及与重点地区确诊病例有时空交集人员排查管控等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副书记王现坤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钱丽霞出席会议并讲意见。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形势复杂多变,各县(市、区)要加强疫情动态监测,及时精准调整排查范围。在盯紧新推送的大数据和协查函信息的同时,要持续加强基层排查,确保第一时间核实锁定风险,第一时间落实相应管控措施。要全面加强对重点地区冷链从业返乡人员及进入我市的冷链食品、非冷链物品、境外邮件包裹的排查,进一步夯实部门监管责任,严格规范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严防外部风险输入。要切实加强对各类重点人群的定期核酸检测,严格检测频次和检测范围,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要加强宣传引导,加强对值班人员培训,及时宣传我市当前疫情防控政策,引导广大群众增强防疫意识,有力推动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各县(市、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