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华英在宁晋县代表团、经济二组参加审议讨论时强调

2022-01-24 09:07:33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全力以赴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 推动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再上新台阶

本报讯(记者谢霄凌 周林 通讯员宋延彬)1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华英到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宁晋县代表团、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经济二组,与代表、委员们一同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审议讨论中,代表、委员们踊跃发言,对政府工作报告给予高度评价,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意见建议。宋华英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交流互动,要求市有关部门认真梳理研究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及时答复、快速办理,不断提升政府工作质效。

在宁晋县代表团,宋华英指出,宁晋县要在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上作表率,做好建链延链补链强链文章,盯紧省市重点项目,抓好谋划储备、开工建设、入库入统。要在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上作表率,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加强区域品牌培育,提升集群产业的永续发展能力。要在民生保障和民族融合发展上作表率,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全力以赴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事。要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中作表率,深入实施乡村建设行动,努力创建国家级乡村振兴示范区。要在统筹安全和发展上作表率,持续开展燃气、危化品等重点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在经济二组,宋华英指出,过去一年,各位委员及企业家始终与邢台经济建设命运与共、同频共振。她强调,要牢固树立全周期服务理念,全力服务企业、服务企业家,在全社会营造尊重企业、尊重企业家的良好氛围,在优化政务环境、政策环境、尊商环境、资源环境、金融环境、人才环境上下功夫,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要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完善优化长效帮扶机制,加大高端人才、高技能型人才引进培育力度,把服务企业理念落实到政府工作的各领域、全方面,形成亲商、重商、爱商、护商的新型亲清政商关系。

市领导王海、李群江、贾芳,市政府秘书长张立军参加审议。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