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现坤与代表委员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

2022-01-24 09:05:09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以实际行动推动高质量赶超发展 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邢台

本报讯(记者王露橦 张明明)1月23日,市委副书记王现坤先后在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任泽区代表团和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工会、共青团、妇联、青联组,与代表委员一起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王现坤强调,政府工作报告目标明确,措施有力,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体现担当、奋发有为,践行宗旨、民生为本的好报告。各位代表、委员要带头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好,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邢台作出更大贡献。

在任泽区代表团,王现坤强调,要围绕高质量赶超发展,在项目建设和产业转型、发展城市经济和提升城市品质、改善民生和提升群众生活水平、加强作风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上实现新突破。要立足资源禀赋、区位优势、产业基础,抢抓撤县设区机遇,大力引进大好高优项目,加速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推进经济高质量赶超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工会、共青团、妇联、青联组,王现坤强调,要充分发挥工人主力军、青年生力军、妇女半边天和人才第一资源作用,带头参政议政、带头反映群众诉求,在履行职能、建言资政中凝聚新力量,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展现新作为,在服务群众、改善民生上作出新贡献,在提升素质、展示形象上彰显新风采,以实际行动为推动全市高质量赶超发展作出新贡献。

市领导吕亚茹参加讨论。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