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河建管中心:水面结冰莫踩踏

2022-01-22 09:03:14 星期六  来源:牛城晚报

本报讯“四九”天,本市又迎来了一波降温天气,七里河河面结冰越来越多。正值寒假,又临春节,为防止踩踏冰面导致意外事故发生,市城管局七里河建管中心采取多种形式加强水域管理,保护市民人身安全。

近日,该中心安排专人盯守跨河桥梁、橡胶坝平台等游客较多的河段,同时巡查人员对河道两岸进行不间断巡逻,发现有市民接近冰面及时告知、劝阻、制止。另外,在橡胶坝、河道出入口等醒目点位悬挂警示条幅,提示广大市民冰面危险,请勿靠近。

“七里河大部分水面只是表面结冰,冰层厚薄不均且不牢固,人在冰面上活动非常危险,极易发生坠冰溺水事故。”该中心工作人员说,请勿在冰面周围嬉戏、打闹,更不要踩踏冰面,以防意外发生。

(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郭红玉 通讯员李成行)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