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余名环卫工人连夜清雪保畅通

2022-01-22 09:02:48 星期六  来源:牛城晚报

本报讯1月21日,本市迎来降雪天气,3000余名环卫工人立刻行动起来,连夜清扫路面积雪,全力保障市区道路畅通。

当晚19时左右,冶金南路邢台会堂附近,20余名环卫工人正在紧急清理便道上的积雪。在襄都区新西街,环卫工人井荣森正驾驶着机械清雪车进行清雪作业,他的工友们则向路面适度洒着融雪剂。

据了解,市区出现降雪后,市环卫中心及时启动清融雪预案,并抽调人员车辆成立了15支夜间应急队伍,连夜对十字路口、地道桥、车站等车流量、人流量较大的重点部位进行清雪作业。

截至当晚19时10分记者交稿时,清雪、融雪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下一步,市环卫处还将实时关注天气变化,灵活调整作业方案,保障市容环境。 (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哲 通讯员 穆红旭李宝波文/图)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