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在新河县调研督导时强调

2022-01-21 09:03:33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张强在新河县调研督导时强调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持续扩大有效投资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通讯员田辉)1月2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到新河县调研督导项目建设工作,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与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起分析研判、帮扶指导,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张强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入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把扩大投资和项目建设摆在更加重要位置来抓,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聚焦项目干,促进经济运行持续企稳向好。

张强强调,要抢抓机遇、发挥优势,加强重大项目谋划,加大招商选资力度,形成“储备一批、落地一批、建设一批、投产一批”压茬推进、滚动发展的良性循环。要强化服务意识,做好要素保障,到一线送服务、搞协调、解难题,推动计划项目加快开工、在建项目加快建设、开工项目加快入库。要坚持统计求真求实求准,实事求是反映经济发展情况。要突出问题导向,树牢底线思维,持续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污染防治等各项工作,确保广大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要压实县乡属地责任、领导干部包联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严格督导考核,以责任落实倒逼工作落实。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