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云霄在全市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上强调

2022-01-21 09:03:08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贾云霄在全市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上强调

坚持政治站位落实各项举措

本报讯(记者张亮)1月20日上午,全市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召开。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观看了《真抓实干为基层减负》专题片,对“某长制”排查清理规范和组织开展为基层减负“回头看”进行了专题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秘书长贾云霄出席会议并讲话。

贾云霄强调,要充分认识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不断增强为基层减负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树牢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实事求是,真抓实干,为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做出贡献,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加强统筹协调,压实工作责任,明确工作标准,细化工作举措,完善制度机制,落实好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各项举措,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创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