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密细致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面提高疫情防控综合能力

2022-01-20 10:06:50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王现坤在南宫威县调研时强调

严密细致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面提高疫情防控综合能力

本报讯(记者王露橦)1月19日,市委副书记王现坤就疫情防控、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到南宫市和威县实地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要求,严密细致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面提高疫情防控综合能力。

王现坤深入南宫市信和商厦、中冶方舱隔离点、核酸检测工场和威县国奥集中隔离点、县人民医院,实地检查商场、超市、医院等公共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集中隔离点规范化运行、核酸检测能力建设等工作。他指出,要始终坚持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把“场所码”扫码通行、冷链食品物品检验检疫、公用设施日常消毒、重点人群定期核酸检测等要求落细落实,筑牢“外防输入”的坚固防线。要按照集中隔离点工作规范流程,落实好“三区两通道”、环境消杀等要求,及时了解隔离人员身体情况和心理状况,确保集中隔离点安全有序、严密高效运行,隔离人员身心舒畅、心理健康。他强调,核酸检测是疫情防控的“监测网”,要强化专业技术人员培训,全面提升核酸检测能力。

在南宫市,王现坤还到邢台劳特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仔细查看生产工艺流程。他指出,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聚焦高端高新产业,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进程,着力培育科技型领军企业,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为推动高质量赶超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