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书法家协会开展写春联送温暖公益活动

2022-01-20 10:05:23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翰墨飘香人心暖,字字祝福传关爱。1月19日,我市书法家协会成员来到市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开展为机关干部职工写春联送温暖公益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市委常委、秘书长贾云霄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市书法家协会成员挥毫泼墨、各显身手,尽展书法才艺。他们用行、隶、草、楷等多种字体,书写出一幅幅散发淡淡墨香、寓意吉祥的春联,不但寄托了人们辞旧迎新、接福纳祥的美好愿望,也表达了人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满怀豪情。

机关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书法名家现场写春联,既感受到春节的浓厚氛围,也体会到书法艺术的无穷魅力。

据悉,春节前,市书法家协会将深入居民社区、企业、农村,开展写春联送温暖公益活动,为广大群众送去新春美好祝福。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