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更精准扎实工作防范疫情输入风险

2022-01-20 10:03:29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陈宏伟在调度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以更精准扎实工作防范疫情输入风险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 通讯员焦清源)1月19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宏伟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推进会,听取人员排查、流调溯源和“三道防线”检测查控工作汇报,进一步分析研判形势、查找突出问题、明晰职责任务,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安全屏障。

陈宏伟指出,要克服麻痹思想,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宁可信其大、不可信其小,增强“危险就在身边、疫情就在眼前”的紧迫感,以更坚决果断行动和扎实有效措施,全力有效防范疫情输入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陈宏伟强调,要按照“快”“准”“全”要求抓好数据排查,科学高效研判数据、推送排查,全面准确掌握风险人员活动轨迹,第一时间采取相应管控措施,尽最大努力把疫情风险控制在最前端、最小范围。要加强流调溯源队伍建设,做好各项应急准备,认真开展实战演练,确保遇到特殊情况能够及时有效处置。要强化整体防控,严打涉疫犯罪,严密治安巡逻防控,强化“三道防线”检测查控,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强化部门协同,凝聚强大工作合力,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