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周末志愿服务一小时活动

2022-01-11 09:54:36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春节将至,为有效开展“公益牛城·日行一善”系列活动,服务身边群众,美化社区环境,1月9日,市文明办组织开展第55次周末志愿服务一小时活动。

当天,市文明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组织市医专第一附属医院、市第五医院、邢台银行、交通银行、青年公益协会、健步邢襄志愿服务队等20多家单位、社会团体共110余名志愿者,分别到襄都区、信都区等10个社区、小区开展以“公益牛城·温暖到家”为主题的周末志愿服务一小时活动,通过开展上门服务活动,营造和谐温馨的节日氛围。

志愿者们和社区工作人员携带慰问品一同入户看望慰问空巢老人、留守老人、失能老人、残疾老人、退休老职工等,为他们提供上门义诊服务,讲解健康知识,普及卫生防疫常识,帮助清理房屋卫生、归类整理生活物品,为他们创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并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