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人大系统贯彻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会议强调

2022-01-10 08:52:52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全市人大系统贯彻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会议强调

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全力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 通讯员王小刚)1月7日,全市人大系统贯彻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王素平主持会议,副主任李群江、王海军、李亚林、刘金宇、孙保祥、李胜敏、李建兵、杨瑞硕,秘书长李海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站位高远,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为全市各级人大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市委出台的《实施意见》,为各级人大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推动人大制度创新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支撑。市委书记钱三雄的重要讲话,对推动全市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系统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全市人大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迅速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提振精神士气的新动力、主动作为的新实践、与时俱进的新举措。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政治站位和思想引领,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始终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在服务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中展现新作为、体现新担当。要始终坚持发挥代表主体作用,不断发展完善全过程人民民主。要始终坚持“四个机关”定位要求,全力推动全市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联通大厦和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