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10 08:52:13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市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宋华英主持会议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谢霄凌通讯员姚梦山)1月9日,市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紧密联系市政府党组班子和个人思想作风工作实际,深刻进行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宋华英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前,市政府党组成员围绕会议主题,深化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会上,通报了2020年度市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书面审议了市政府党组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落实为基层减负工作情况。宋华英代表市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带头自我批评。随后,市政府党组成员逐一发言,自我批评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理想信念更加坚定,责任意识更加自觉,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提升。

宋华英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市政府党组和班子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直面问题抓整改,推动各项事业开创新局面。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要始终坚持强化理论武装,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始终坚持担当实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保持经济运行健康向上良好态势。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推动民生改善和社会事业全面进步,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始终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坚决守牢安全底线。要始终坚持廉洁自律,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