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在信都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时强调

2022-01-10 08:51:36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张强在信都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时强调

筑牢防疫屏障做好保供稳价

本报讯(记者郭文静 通讯员田辉)1月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到信都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节前市场保供情况。市政协副主席王建江一同检查。

在达活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永辉接种点,张强一行看望慰问了一线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新冠疫苗日接种量、接种流程、疫苗管理、人员配备、异常反应监测等情况,并随机抽查核酸检测情况。在兴达路菜市场,实地查看扫码测温、人员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与商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蔬菜、肉类等生活必需品的货源组织、销售价格等情况。

张强指出,要加强疫情接种各环节精细化管理,不断优化接种流程和人员配备,严格落实接种点位各类防控措施,全力确保疫苗接种按计划顺利推进。要加强宣传,广泛组织动员,引导广大群众主动接种、放心接种,筑牢防疫屏障。菜市场、商场等人口密集场所要不折不扣严格落实验码测温、消毒消杀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冷链食品索证索票制度、遵守相关贮藏规范,全力营造安全、卫生的购物环境。要加强节前市场监管,完善应急保供预案,提升市场供应能力,确保群众生活必需品货源充足、品种丰富、价格平稳。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