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1单位获评“全国星级基层水产技术推广机构”

2022-01-07 08:43:29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明明通讯员耿超)近日,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印发《关于公布“全国星级基层水产技术推广机构”遴选结果的通知》,沙河市水产技术推广站获评“全国星级基层水产技术推广机构”。

沙河市大力发展节水型加州鲈鱼为代表的高效现代渔业,2021年共组织投放鲈鱼苗种53.9万尾,全部落实鲈鱼苗种补贴政策,入保鲈鱼养殖保险。大力推进高效设施育苗与养殖模式,组织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项目海跃公司与邢台学院、湖州师范学院进行校企合作共建数字化淡水水产养殖技术实验室,被纳入省级学科重点实验室建设序列,实现了邢台市省级学科重点实验室零的突破。目前,沙河市拥有冀南地区最大的鲟鱼养殖基地——沙河市渡口村鲟鱼养殖基地,河北省首批省级休闲渔业基地——沙河市泽丰生态园。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