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后儿局地阵风达7~8级

2021-12-28 09:21:52 星期二  来源:牛城晚报

风姑娘裹着寒意来了时不时还闹个小脾气

今明后儿局地阵风达7~8级

本报讯 一场降雪大风天气过后,本周晴冷天气开场,不过气温稍有回升。据市气象台预报,本周依然多晴好天气,早晚气温依然偏低。今天起有3~4级北风,局地阵风7~8级,天气寒冷,大家出行一定要穿厚点儿。

昨天,天气晴朗,碧蓝的天空很是纯净。太阳照耀的天气有点冷,早晨穿厚厚的衣服出门冻感十足。阳光明媚的天气,即便是冷,也让人心情舒畅。随着太阳辐射的增加,市区最高气温渐渐升至7.3℃。当天,市区最低气温-6℃。

昨天16时,市气象台发布周预报显示,预计本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今天下午到周四白天,本市将有3~4级北风,西部山区有偏西风到偏北风4~6级,局地阵风7~8级。本周气温偏低,最高气温在个位数,最低气温多数在-9~-3℃。

气象专家提醒,目前,正值数九寒天,天气十分寒冷,大家外出注意防寒保暖;本周没有明显的降水,天气干燥,注意多饮水,防风防火;未来三天,风寒效应明显,体感会更加寒冷;大风刷存在感,小伙伴们外出要远离广告牌等临时搭建设施,谨防高空坠物。(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平通讯员 刘颖)

具体预报>>>

12月28日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偏南风转偏北风3~4级,西部山区有偏西风4~6级,局地阵风7~8级,最高气温7~9℃,最低气温-8~-4℃;

12月29日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偏北风转偏南风3~4级,西部山区有偏西风到偏北风4~6级,局地阵风7~8级,最高气温5~7℃,最低气温-9~-4℃;

12月30日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偏南风3~4级转2~3级,白天西部山区有偏西风4~6级,局地阵风7~8级,最高气温7~10℃,最低气温-7~-3℃;

12月31日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偏南风2~3级,最高气温5~7℃,最低气温-7~-3℃。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