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之又细抓好风险排查管控确保万无一失实之又实抓好经济工作提升项目建设质效

2021-12-27 08:57:17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视频调度会议

细之又细抓好风险排查管控确保万无一失实之又实抓好经济工作提升项目建设质效

本报讯(记者张文学)12月26日下午,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视频调度会议,听取市卫健委和各县(市、区)疫苗接种、人员排查管控、特定人员定期核酸检测等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书记钱三雄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王现坤、吕瑞民、王海出席会议。

会议对近期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细之又细地抓好风险排查管控,确保万无一失。要强化源头防控,对境外和国内有风险地区来返邢人员严格落实集中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等措施;紧盯国内重点地区来返邢人员,尽可能地做到点对点接送,防止发生遗漏,确保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流调、及时管控;加强对进口冷冻食品和快递包裹的管理,严把疫情输入关;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加强对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督导检查,注重运用法纪武器,对不执行疫情防控规定的一律严肃处理,确保基层排查、管控等各项措施落地落实。要严之又严地抓好面上常态化防控工作。规范发热病人诊疗,充分发挥门诊“哨点”作用;大力倡导红事缓办、丧事简办,进一步减少人员聚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加强核酸检测能力建设,确保能够满足防控需要。

会议要求,要实之又实地抓好当前经济工作,严格落实省、市部署和要求,把项目建设作为重中之重,扎实做好年终收尾工作和明年首季“开门红”各项准备工作。要加快完善以实绩论英雄考核办法和项目“双进双产”排名办法,推动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把项目建设牢牢抓在手上,不断提升项目建设质效。要紧之又紧地抓好“双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廉政建设等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确保全市人民度过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