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实现县域220千伏变电站全覆盖

2021-12-27 08:50:45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12月19日18时36分,随着主变压器最后一次冲击合闸成功,平乡县220千伏梅花新建输变电工程正式投运,标志着我市所有县域220千伏变电站全覆盖。

据悉,该工程此次新建220出线3回、110千伏出线6回、10千伏出线16回,新建2台18万千伏安主变压器,新建线路35.6千米。面对疫情防控、施工工期紧张、极端天气影响等因素,国网邢台供电公司加强组织对接,全方位、精细化管理,全力推进工程建设,使工程提前3个月实现投运,为促进当地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提供了坚强能源保障。

近年来,邢台供电公司大力推动实施电网三年提升行动,先后投产沙河湡水、清河汽摩等35千伏及以上工程12项,极大优化了区域电网网架结构,有效缓解了沙河、隆尧等7个区域供电压力,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服务“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作出了积极贡献。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