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各项重点工作提质增效

2021-12-23 09:02:22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 通讯员王小刚)12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魏吉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党建工作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讨论研究了关于市委人大工作会议和全市人大系统贯彻落实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会筹备相关事宜、关于市委书记与人大代表“面对面”问政交流会筹备相关事宜;讨论研究并原则通过了《邢台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立法计划(草案)》。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极端重要性,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安排,立足本职工作,自觉履行责任,有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时刻把人民利益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全面提升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水平。要坚持以上率下,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坚决做到分管业务与作风建设一体谋划、一体推进。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完成好2021年工作,精心谋划好2022年工作,全力以赴收好官、开好局。要深入一线,压实责任,进一步做好包联工作,全面落实包联措施,按照领导包联、分级负责的工作机制,推动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提质增效。要集中精力抓好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优质高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组织服务,为代表参会履职创造良好条件。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