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被授予全国实施妇女儿童发展纲要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21-12-23 09:01:34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孙建伟 通讯员周志霞)近日,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印发《关于表彰全国实施妇女儿童发展纲要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市妇联被授予全国实施妇女儿童发展纲要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这是妇女儿童工作的最高荣誉,是对我市妇女儿童事业的充分肯定。

2011年以来,在市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的领导下,市妇联认真履行职责,以项目为依托,不断优化妇女儿童生存、发展环境,为推动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实现了妇女儿童事业的科学发展,完成了《邢台市妇女发展规划(2011—2020)》和《邢台市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的目标任务,顺利通过了省妇儿工委专家验收组的终期评估,并获得专家组的充分肯定,被推荐为全国实施妇女儿童发展纲要先进集体。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