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邢台文化传播得更深广更久远

2021-12-23 08:57:39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邢台十大城市文化名片”网络投票吸引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

本报讯(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露橦)“我为郭守敬投票”“希望清风楼成为邢台的文化名片”“为家乡点赞,我为扁鹊中医药文化投一票”……为期20天的“邢台十大城市文化名片”网络投票活动距离结束仅剩3天,市民和网友的参与热情持续高涨。大家表示,一定要借此次网络投票的东风,让邢台文化传播得更深广更久远。

“我和家人一起到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陈列馆参观,受益匪浅。抗大总校在浆水办学2年零3个月,培养了8000多名学员。他们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革命场景在脑海中一遍遍浮现,至今仍让我心潮澎湃。”市民张亚慧说,抗大在邢台留下的红色革命印迹弥足珍贵,老一辈革命家的故事历久弥新,时刻激励自己向更高的目标不懈努力。

“到过前南峪、岗底、绿岭,李保国的名字刻在了当地干部群众的心中,他是邢台的一张金名片。”市民卢思宇说,自己上大学时学的专业就是农业,是李保国教授的“粉丝”,根据李保国事迹拍摄的电影、电视剧,他都看过,最佩服的就是他“把我变成农民,把农民变成我”的无私奉献精神和35年如一日奋战在扶贫攻坚和科技创新第一线的毅力。

网友“铭记于心”把票投给吕玉兰,他说,吕玉兰从一个普通的农村姑娘,成长为一名党的好干部、人民的好公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群众改变了家乡一穷二白的面貌,是“最美奋斗者”,更是后辈的榜样。

“十几天来,我每天投票,从不间断。”网友“无上清凉”说,希望多开展这样的网络投票活动,全面展示邢台的文化底蕴、城市形象和时代风貌,提高邢台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投票说明

1、投票时间:2021年12月6日0时—2021年12月25日24时。

2、投票平台:“邢台发布”微信公众号(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在微信公众号界面搜索“邢台发布”,完善地域信息)。

3、投票方式:点击“邢台发布”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栏“网络投票”栏目进行投票。投票期间,每个微信号每天可投票5次,每次需选择10个选项后点击投票提交,选择不足10项或多于10项均无法投票。(候选名片顺序按首字笔画排序)

4、投票要求:本次评选活动坚持自愿投票原则,全体网民均可参与投票。严禁采用任何技术手段进行投票舞弊,请广大网民积极参与评选投票。   (候选对象简介见四版)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