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侨联法顾委2021年会在我市召开

2021-12-23 08:56:27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垚鑫 籍明泉)12月22日,省侨联法律顾问委员会2021年会在我市召开。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付辉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亚强出席会议并致辞。

冯亚强在致辞中表示,邢台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侨联工作,坚持以党建带侨建,不断加大对侨联工作的支持力度。市侨联在市委的领导下,紧密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围绕中心工作,在服务经济发展、依法维护侨益、拓展海外联谊、积极参政议政、弘扬中华文化、参与社会建设工作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付辉东对2021年邢台市侨联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邢台市侨联开展的“我为侨界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实际工作中,体现在办实事、解难题的具体行动上,真诚倾听侨界群众呼声、真实回应侨界群众诉求、真情顺应侨界群众期盼,不仅提供法律支持,还提供法律以外的各类帮助,真正做到“情为侨所系,利为侨所谋”。

会上,市侨联负责人作了典型发言。当日,还开展了涉侨纠纷调解员进驻“冀时调”和侨情专报工作培训,与会人员参观了我市侨联法顾委和侨资企业。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