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开发区党员干部踊跃学习网络干部学院课程

2021-12-23 08:54:37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亮)12月21日中午,在市开发区组织人事局办公室,科员宋桦用手机观看省网络干部学院的《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网络课程。宋桦说:“利用网络收听、收看专家讲座,不仅可随时随地学习,还可循环观看,工作学习两不误。”

目前,利用手机、电脑等网络进行学习在开发区已成为新时尚。全区有450名在网络干部学院注册登记的党员干部,有领导干部,也有村居党支部书记,实现足不出户就能随时观看到专家、学者的精彩授课。

今年以来,该区先后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生态文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金融体制改革、乡村振兴、基层治理、依法行政等有针对性的专题网班19期,学习190个学时,全力打造真学、深学的学习型机关。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