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努力开创全市群团工作新局面

2021-12-22 09:31:41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王现坤到市总工会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并参加群团部门工作座谈会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努力开创全市群团工作新局面

本报讯(记者王露橦)12月21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副书记王现坤到市总工会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并参加群团部门工作座谈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开创我市群团工作新局面。

王现坤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围绕正确认识和把握“一个重要《决议》”“两个确立”“四个历史时期”“四次伟大飞跃”“五大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刻的阐述,并对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为做好群团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市各级群团部门一定要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充分发挥好工人阶级主力军、青年生力军、妇女“半边天”作用和人才第一资源作用,为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群团智慧和力量。

王现坤强调,全市群团部门要始终突出“群团姓党”第一属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要求上来,紧紧围绕全市“一三五十”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思路,按照“保五争三拼第一”工作要求,积极对标对表全国同行先进单位,推进党群共建,优化工作方法,不断开创群团工作新局面。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落实,树立群团部门的良好形象。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