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政协协同发力为高质量赶超发展汇聚合力

2021-12-22 09:29:46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邱文双在全市政协系统工作经验交流会上强调

市县政协协同发力为高质量赶超发展汇聚合力

本报讯(记者张亮)12月21日下午,全市政协系统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总结交流工作经验,探索创新工作方法。市政协主席邱文双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贾芳主持会议。

邱文双指出,换届以来,各县(市、区)政协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委,市政协会议精神,始终坚持“两个有利于”工作理念和“一提四精准”工作标准,积极谋事想事,认真干事成事,扎实履职尽责,创新工作方式,打造工作亮点,履职取得可喜成效。

邱文双强调,全市政协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全会精神强化政协担当作为,找准坐标定位,厘清新时代政协工作新思路,展示新时代政协组织新形象。要立足新方位新使命,把握好主责主业和中心大局的关系、上级政协与下级政协之间的关系,做到统筹兼顾,在推动党和政府决策部署落实上彰显新作为。要加强市县政协协作,发挥好党支部作用,坚持党建和履职一体谋划部署,实现资源协调配合、优势互补。要夯基础补短板,开拓思维,创新举措,打造在全市乃至全省全国叫得响的履职品牌。要扎实协商建言,广泛凝聚共识,强化监督效能,以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认真细致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不断总结新经验、取得新成果,为推动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汇聚合力。

市政协副主席郜乃君、邓素雪、王建江、吴建英、郑更须、吕亚茹、韩明智、魏庆民,秘书长张辉出席会议。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