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树:刷新目标争创新业绩

2021-12-22 09:23:54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杨树:刷新目标争创新业绩

党代表归来话落实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参加省党代会让我既感到骄傲和自豪,更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近日,参加完省第十次党代会的信都区融媒体中心总编辑兼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陈列馆馆长杨树,深入市第十四中学向师生们宣讲党代会精神,分享自己的参会经历和感受。

“加快建设‘六个现代化河北’,是省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杨树说,同学们要倍加珍惜当前的学习机会,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胸怀远大理想,以更大决心,用实际行动谱写壮丽的青春乐章,争当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建设者,重塑竞争优势、实现跨越赶超。

宣讲会上,杨树还讲述了抗大历史、抗大故事,抗大敌后办学对新时代青年干部培养工作的启示,以及抗大精神与青少年工作、生活的紧密联系等,深入浅出又生动鲜活。

据杨树介绍,下一步,抗大陈列馆将继续发挥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宣传教育作用,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及研学实践活动;深入挖掘重大纪念日、重大历史事件蕴含的爱国主义教育资源,组织开展系列庆祝或纪念活动;加大抗大旧址保护力度,充分发挥革命文物资源作用,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党代会精神,推动党代会精神深入基层、入脑入心。

市第十四中学校长刘云波说:“听了党代表的宣讲,我们对省党代会精神的理解更深了,我们将立足本职、教书育人,倡导教师将个人发展融入学校、国家的发展中,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素养,积极引导青年一代树立远大理想,培根铸魂,为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出更大贡献。”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