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周末志愿服务一小时活动

2021-12-22 09:17:00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夏少军)12月18日,市文明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在信都区、襄都区组织开展了第53次周末志愿服务一小时活动,共有47支志愿队伍、770余名志愿者参加。

本次活动主题为“服务群众绘美家园”,各志愿服务队在市区各小区开展了文化墙作品绘画、环境卫生清理、文明行为劝导、政策宣讲、义诊服务等多项活动,旨在进一步服务居民,美化社区环境,营造创建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

在信都区晶牛集团第一生活区,志愿者们组成绘画志愿服务队、文明宣讲队、医疗服务队和卫生清洁服务队同时开展活动。云天艺术学校志愿服务队对社区内的墙壁、楼道等区域进行了以“公益家园”“文明行为”“和谐邻里”等为主题的作品绘画;国家电网邢台供电公司文明宣讲队对小区居民开展了以电力知识、文明秩序、文明行为为主要内容的文明宣讲;市第三医院、医专附属二院医疗服务队现场为居民义诊;爱民社区和义工协会志愿者对社区环境卫生进行清理,引导居民垃圾分类、保护环境。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