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三雄在平乡县调研检查特色产业、特色村发展等工作时强调

2021-12-20 08:23:49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强化基层组织建设 增强带动群众增收致富能力 提升项目建设质效 为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本报讯(记者黄再生)12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钱三雄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平乡县调研检查特色产业、特色村发展等工作。他强调,要强化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提升标准、真抓实干,增强带动群众增收致富能力;要坚持“项目为王、企业为本”理念,全力以赴抓项目,强化“妈妈式”服务,加大招商选资力度,持续提升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质效,为全市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强力支撑。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贾云霄,副市长钱丽霞参加调研活动。

钱三雄一行先后到平乡县后营村、大刘庄村调研检查基层党建、经济发展和增收致富工作,深入后营村综合服务站、妇女扶贫创业中心、村文化室,大刘庄村党群服务中心和村史馆实地查看,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基层组织建设和经济发展、农民增收致富情况。钱三雄强调,面对艰巨繁重的工作任务,各级党组织要在引领、推动、促进高水平开展各项工作上多思考、敢创新,进一步提升标准、真抓实干,形成善用改革办法和创新举措解决问题的机制和氛围。要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努力让基层组织强有力、更规范,增强带动群众增收致富能力,不断增加村集体和村民的收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钱三雄一行还到河北新仕嘉儿童玩具有限公司、河北丰维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调研检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非公党建工作。他深入企业加工车间、生产一线实地察看,并详细了解企业生产、产品销售、科技创新等情况。钱三雄强调,平乡县要坚持“项目为王、企业为本”理念,扑下身子全力以赴抓项目,全力以赴服务企业。要在做大做强自行车产业上做文章,通过强链、延链、补链,做强产业链条;要立足原有工业基础和优势,引进一批中高端制造业和新兴产业;要围绕县城建设、乡村振兴、科技创新、城中村改造、水利建设等,加大招商选资力度,大力引进各类项目,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积极扩大有效投资;要强化“妈妈式”服务,深入企业和项目,全力搞好服务保障,帮助企业纾难解困,夯实发展基础,为全市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