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现坤在内丘县调研时强调

2021-12-20 08:22:14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创新工作举措 夯实产业支撑 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本报讯(记者张明明)12月18日,市委副书记王现坤深入内丘县实地调研农业结构调整、提高群众收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等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创新工作举措、夯实产业支撑,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在内丘县侯家庄乡岗底村,王现坤认真查看山场综合治理情况,对岗底村多年来在村党组织的带领下,探索出了“改革推动、科技支撑、市场引领、创新发展”的“富岗模式”,走出了一条科技治山、兴山的“富岗之路”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村党组织要切实发挥好带领群众致富增收的“领头雁”作用,着眼于促进农民增收,推动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带动更多农户过上富裕的生活。

在内丘县恒源和谐小区,王现坤实地查看易地扶贫搬迁群众生活工作情况,并到搬迁户家中探望,详细了解搬迁群众就业、就医、子女就学等情况,他强调,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多措并举加大对易地搬迁群众的帮扶,拓宽就业渠道,优化就业服务,确保易地搬迁群众真正搬得出、能致富。要优化社区服务,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作用,完善组织体系,规范配套设施,不断提升群众生活质量和水平。

当天,王现坤还参观了内丘县李保国先进事迹教育基地。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